唯梦闲人

【伪装学渣阅读体】更远的地方01

成人礼后,三班同学因在许愿池投硬币,打开了神秘空间。

阅读提示:【原文】[系统] <弹幕>

[系统音:欢迎来到秘境,此处不受任何时间等其他因素影响诸位无需担心,待看完接下来的故事,便可重回原来的世界。]

被一阵白光传送过来的那几位其实根本没有担心什么,听到这系统音反倒还勾起了他们的探险精神。

“我说什么来的,原来真有秘境存在,这下可以跟二中同学说上一打了,哈哈!”万达不断观察着秘境的情况,试图记下这里的每一处细节。

比之万事通的心态,学委薛习生心里却是担忧至极,生怕一会不学习,就影响考试。“请问这里有学习资料吗?我怕之后高考受影响。”他不失礼貌地问到。

“学委,你真真是应了疯狗的学不死往死里学,在下佩服!”班长刘存浩一说,体委也跟着附议。“刚系统不是说了吗?不会有任何影响,放松放松也无关紧要吧!”

这系统十分通人性,整个空间一下变成众人无比熟悉的样子,这不就是“三班教室”嘛!

薛习生一见如此,立刻就找了自己的“座位”,疯狂的汲取知识。

“静静,这真的厉害。”许晴晴坐在徐静边上,捣腾着手机,打算多拍几张照片,发贴吧上去!“晴晴,等下我也拍照,感觉真神奇啊!”

好了,接下来便开始阅读故事。系统音响起,黑板上的投影屏亮后,随即浮现了一段文字。

【分班后,两位风靡校园的“问题少年”不止分进一个班还成为同桌。明明是学霸却要装学渣,浑身都是戏,在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818我们班里每次考试都要争倒数第一的两位大佬。】

贺朝还牵着谢俞的手,听到这莫名耳熟的故事,嘴里叼着的真知棒竟被他一口咬成了碎渣,他看见小朋友的脸色已经彻底阴沉了下来。

评论(12)

热度(2200)

  1. 共2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