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梦闲人

【全职/伞修】不成歌08

全职同人,私设严重,人物ooc,设定苏沐秋在世,叶修为音乐家,非完全荣耀设定。

叶修中心,CP苏沐秋×叶修

08.

一周后的那场荣耀之战,叶修和苏沐秋胜利了。那一场争夺之战,倍受荣耀中的那几家游戏公会的关注。

叶修和苏沐秋两人不出半小时就灭了对方一个团的精英,而叶修所操作的战法一叶之秋还未满30级。

所有人都震惊了。

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这些人在暗处藏着,只为一叶之秋。

其中有一个话痨一直在世界频道里刷着文字泡,一度引发众怒。

这个人就是蓝雨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

黄少是什么人?虽然垃圾话是多了点,可那操作力却不容小觑,黄少平时不常登网游,这个一叶之秋的来历明显不凡。

“感觉有炸!”突然安静下去地世界频道就这样浮现一句话。

然而,大半月的时候过去了,这些人还是没能收到一叶之秋。

这个战法失踪了。

原本与苏沐秋约好要开一场庆功宴,然而事发突然,叶修不得不提早赶回英格兰。

那天叶修破天荒的用苏沐橙的手机登了微信,却收到来自自家弟弟的善意提醒。

【混账哥哥,我快瞒不住了!】

看来叶秋早一步发现他不在英格兰,并且还费劲心思的帮他隐瞒。

“阿修你真的不再多留几天吗?”来机场送行的只有苏沐秋一人,苏沐橙因为要上学就没能赶上,不过她可没有少掉给叶修的礼物。

是一个包装地特别严实的小盒子。

“哥这不也是没办法嘛!我那笨蛋弟弟已经知道我不在英格兰了,到时给我家老头发现,估计会死得很惨。”叶修毫不夸张地说道。“放心吧,要是还有机会,哥拼死也会来的啊!”

“说什么死不死的!”苏沐秋的手指微曲,轻轻地弹了弹叶修的眉心,突然有些亲昵的动作,让叶修如感触电一般,身体不自觉地就往后退。

就在那一刻,双腿处地不适感又一次席卷,叶修差一点就要软倒在地。

幸而苏沐秋手快,架住了叶修的手臂。

“阿修,你到底怎么回事?”苏沐秋脸上流露着担心的神色,眼中却充盈了不容抗拒的严肃。“你说实话,到底还有什么是瞒着我的!”

叶修挣脱了苏沐秋,他突然有些嘲讽地说:“苏沐秋,虽然我们是朋友,但我也没有必要把所有的事都告诉你!”

苏沐秋,愣住了。

叶修的内心是煎熬的,他不得不这样说,他害怕苏沐秋对他太上心,这个人太精明了,叶修想早一点离开这里,离开苏沐秋。

这半个月来,叶修总是有意无意地避免与苏沐秋过多接触,他的确有事瞒了苏沐秋,也是不想让他担心。

可偏偏还是让苏沐秋发现了端倪。

苏沐秋没有生气。

“阿修,我们还是朋友吗?”苏沐秋问。

好像有什么梗在叶修的喉咙里,卡得他说不上话来。苏沐秋的话就如同山寺被敲响的钟,一直回荡在记忆的山谷里。

“对不起,沐秋。”叶修低着头,甚至不敢去直视苏沐秋,“总有一天,我会告诉你的,可现在还不是时候。”

“到了英格兰记得报个平安,顺便再告诉我沐橙那丫头到底给你准备了什么礼物,还藏着掖着的不让人看。”

“我说是记录我们胜负的小本子,你会信吗?”叶修又一次作死地拉起了仇恨。

苏沐秋正想说些什么,此时候机大厅的广播便响了起来。

各位旅客请注意,您乘坐的飞往伦敦的HU7469次航班现在开始登机,请您从16号登机口上飞机。

“阿修,是时候登机了,你快过去吧!”

叶修向苏沐秋告别后,拖着行李箱往登机口走去,步履一下比一下沉重。

沐秋,暂别了……

tbc.

评论(4)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