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梦闲人

【全职/伞修】不成歌11

进入周更

全职同人,私设严重,人物ooc,设定苏沐秋在世,叶修为音乐家,非完全荣耀设定。

叶修中心,CP苏沐秋×叶修

11.

叶修没有随身通讯设备,想要联系到他并不容易。一直未能收到叶修回信的苏沐秋,对此忧心忡忡。

原本他猜想小盒子里放的是帐号卡,也许叶修会上游戏,然后一叶之秋还在苏沐橙那里,苏沐秋根本无法通过荣耀联系到叶修。

“哥你在干嘛呢?”苏沐橙半俯着身子,笑意盈盈地看向苏沐秋。“要开餐了,今天吃排骨。”

苏沐橙的厨艺出众,家庭的大变故让苏家两兄妹了独立自主的性格,苏沐秋平常忙于工作为得是可供沐橙上学,而苏沐橙也是专注于学业,煮饭烧菜的家务活,也是两兄妹轮番上阵。

她注意到了展开在桌面上的白纸,上面有铅笔画过的痕迹,可像是被橡皮擦出了一样,看上去很淡。

看着轮廓,像是叶修的侧脸。

“这是画的叶修?”苏沐橙有些诧异,“想不到哥哥你还有这画画水准,好好的怎么擦除了呢?”

苏沐秋收起了纸和笔。“当初设计却邪的时候哥哥我画了很多的草稿,这次就想试试画阿修,可阿修的那一双眼睛真是太有神韵,我画不好。”说着,苏沐秋的眼神暗了暗。

叶修的眼睛是他见过最美的,深邃如浩瀚无垠的天空,明亮如天空之后那一片星海,只一眼就能深陷其中。还有叶修的那一双手,十指修长,骨节分明,苏沐秋多想看亲眼看一回叶修的钢琴演奏。

惊艳。

“我相信哥哥。”苏沐橙向苏沐秋明媚一笑。

“当然!”苏沐秋自信一挑眉,笑了笑说:“沐橙我们吃饭吧,凉了味道可就不好了呢!”

那一天晚餐之后,苏沐秋收到了一封短信,对此他一晚上都没能入眠。

叶修终于回了他的信息。

【哥就说盒子装得是我俩的战况记录!】这句的下面还附带了一张照片,俨然是苏沐橙记录他与叶修的实事战况。

一向无敌的苏沐秋面对叶修这非人类的存在,还是胜少败多。

“阿修,你到英格兰了?”苏沐秋快速敲下一句话,熟悉地连键盘都没看。

叶修很快就回了过来。“要不要给你看看照片?哥古老而神秘的学院。”

苏沐秋有些期待。“成啊,记得把你自己也拍进去!”

过了一会,叶修就发来一些照片。是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的照片,白日下的学院依旧散发出浓浓的年代感,当然苏沐秋也注意到了叶修现在楼梯上拍得照片。

一身西装革履,翻领上的扣饰在阳光之下闪着耀眼的光芒,和苏沐秋印象中的叶修不同。

“没想到阿修你也会穿西装,我都有些不敢想象了。”这苏沐秋的印象中,叶修有难以抵挡的魅力,他一向喜欢休闲式地穿着,可即便如此,那种从骨头里生出的儒雅气质却是不可磨灭的存在。

而此时身穿西装的叶修更是让苏沐秋眼前一亮,他还特意放大了照片,专注于叶修的眼睛,可看着这双眼睛,苏沐秋的心里升腾了一些疑云。

这双眼睛,并非他记忆之中的……

“哥穿什么不帅,其实哥一点不喜欢这老土的穿法,紧得慌!”叶修吐槽到,“哥都想直接丢垃圾桶。”

“阿修,我什么时候能亲眼看一回你弹钢琴的样子?”

“放心,等哥的新曲子谱好,让你做哥第一个听众!”

“阿修,等下回你生日,我送你一个礼物!”

苏沐秋如是说。

tbc.

评论(1)

热度(1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