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梦闲人

【全职/伞修】不成歌18



全职同人,私设严重,人物ooc,设定苏沐秋在世,叶修为音乐家,非完全荣耀设定。

叶修中心,CP苏沐秋×叶修


18.


看到两个长相无差的人面对面站在一起,陈果觉得自己好像产生了幻觉。


跟Yeh不同的是,这位在刚才开始做的自我介绍,无论从谈吐还是气质上看,都好上数倍,俨然是一幅西装革履的贵族精英。他说:“你好,我是叶秋,请问Yeh是在这里吗?”


今天的杭城散去了阴霾,浅金色的阳光如纱幔般垂了下来,铺在身上,温暖而舒适。


“混账哥哥,跟我回家!”叶秋几步上前,拉住了叶修垂在身侧的手。那一瞬间,叶秋突然意识到,这手竟然细瘦如此,他甚至不敢再用力,生怕一不小心这骨头就碎了。


叶秋松了手,心里还是一阵后怕。


看着自家弟弟如此神情,叶修不免又要嘲讽几句。

“笨蛋弟弟,你是吃到烫铁了吗?”


这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陈果这才反应过来,原来这两人是双胞胎。好不容易有了一次说上话的机会,陈果怎会放弃。“难道你俩是双胞胎?”


叶秋礼貌地点了点头。


“这家伙是我弟。”叶修说着,看了自家弟弟一眼。


“就晚了一分钟!”叶秋不甘示弱。


“事实!”哪怕只是一分钟,也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你脸呢?”


“这儿呢……”叶修指了指自己的脸颊,这一举动几乎让叶秋气到跳脚。


在一旁看着的陈果,有些忍俊不禁,这两人真是一对活宝。

说叶秋那派风度翩翩,遇到了叶修什么都不管不顾了。

“叶修,今天我说什么也要把你带回家!”叶秋一急,竟然叫出了叶修的名字。


叶修,陈果都怀疑自己幻听了。叶修不就是小唐之前一直提过的,弹钢琴很好听,揽下无数大奖的叶修嘛!


当年就一次音乐会,陈果也彻底沦为了他的粉丝,可那时会场太远,陈果没能看清叶修的脸。


“你真的是叶修?”陈果还是心存疑惑。


“我早就提过了吧,而且那会小唐见到我不也说过,这人我好像认识……”


陈果回忆起那天见面的场景,好像正是如此。“所以,那时候你俩就认出彼此了?”


叶修意味深长地笑了。


“混账哥哥,还是跟我回家去!”叶秋解了呢子大衣,平整一折,挂在左手的臂弯上。


“你自己先回去,哥在这里还有事呢!”叶修郑重其事地说,“该回去我自然会回去。”


“其实我一直有个问题。”陈果找准了时机就问了一个心中存在多时的疑惑。“你两到底是什么情况?”


这会叶修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便就直说了。“大概是回趟祖国,放松放松。那考级在下半年,现在也不着急。”


“要是你不想告诉爸妈的话就跟我回去!”在叶修面前即便强势的叶秋也会毫无办法。


“哥现在不想跟你争论,我们之前的交易就此取消!”叶修闭了闭眼睛,忽然一阵无力感侵袭而来,若不是双手一直扶着桌沿,恐怕会直接跌坐在地。


“苏沐秋,你是为了他吧!”


这句话是叶秋悄悄附在叶修耳边说的。


这句话在叶修的耳中一阵共鸣似乎有什么在脑中崩裂了一般。

当所有的光都褪去了颜色,被黑暗吞噬,叶修只感觉自己失了最后一层无形的保护色。


tbc.


评论(2)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