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梦闲人

【全职/伞修】不成歌19

全职同人,私设严重,人物ooc,设定苏沐秋在世,叶修为音乐家,非完全荣耀设定。

叶修中心,CP苏沐秋×叶修

19.

今天来兴欣上网的人不多,陈果干脆把叶家两兄弟拉到了两层的小隔间,陈果是明白人,知道这两人的事大概一时半会也说不完。

“今晚的演奏就让小唐先代替你吧!”陈果出去前不忘把门带上。

陈果走后,房间里一下安静了不少。叶修靠着墙,那句话还回荡在脑海中,令他一阵头晕目眩。

“哥,我不知道你跟苏沐秋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叶秋三步上前,就站在叶修的身边。他这才看清叶修眼睑下的一抹黑色,映得他的面容愈发苍白憔悴。

看着这样的叶修,叶秋的心中一阵刺痛。

叶修缓了缓神,才说:“叶秋,哥的事还轮不到你来管吧!”

“混账哥哥,要是被爸妈知道你还有活路?”叶秋突然觉得自己失了儒雅,在叶修听来反倒是那么真切。

本来,就没有活路了。

“你回去吧!”叶修不想多作解释,该知道的早晚都会知道。“雪峰哥月初就会来杭州,你也没必要带我回英格兰。”

“吴雪峰?”叶秋原本是想带他回英格兰去接受治疗的,倒是没想到吴雪峰会赶到杭州来。

“哥有分寸,不用你替我操心。”

叶秋拗不过他,最终还是妥协了。这么些年,很少有时间能如此近距离地和叶修在一块,看着眼前的他,怎叫人不担心?

叶修正背对着他,隐隐地有些颤抖,好像在极力压制什么。看不见因为用力而苍白的骨节,也看不见他额前沁出的汗珠。

“哥,这情况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不记得了。”叶修说着,“行了,叶总商务繁忙,还是不要在我这里浪费时间。”

叶秋觉得自己迟早能被气死。“混账哥哥,我今天就赖你这不走了,正好明天下午在国际会议中心有一场宴会要去赴约。哥,你要不要跟我一块?”

“不去,你可以走了,这里没空位留你。”

“可是哥,负责人很真诚地邀请你去宴会现场演奏。”叶秋说着,“而且,之前我在你英格兰的那套屋子里接到了好些妈的留言,我想她大概早察觉到问题了。”

叶修沉默了。

“而且妈早前就同我联系过了,爸那会在军部参会,我们都不敢惊动他。”

“那,你说了我的情况吗?”叶修转过身,手很是自然的一抹,抹去了额上细密的汗珠,只是苍白的脸上还泛着一片潮红。

那会,第一次电话过去的时候,并未太在意,当几次电话过去还是无人接听,叶母慌了神。但她想到叶修才拿下LRSM证书,又恰逢休假,也许是跟朋友到别地旅游进修去了。

就此事叶母找了叶秋商量,如今正是军部上层重要会议期间,叶父那边也不能惊动。

但纸能抱住火多久?

“没有,我跟妈说有几场重要的国际会议邀请你演奏。”叶秋说,“你若想多瞒着爸妈一段时间,就跟我一块去。”

叶修没当即答应,他担心叶母会突然出现在会议现场。

“放心,会议时间和妈在美国的商务工作会谈正好冲突,她不会来的。”

tbc.

评论(1)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