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梦闲人

【全职/伞修】不成歌21

全职同人,私设严重,人物ooc,设定苏沐秋在世,叶修为音乐家,非完全荣耀设定。

叶修中心,CP苏沐秋×叶修

21.

说是国际性的会议,实则只是在会议上多了几位外宾。会议也无非是商讨未来电竞的发展。

自从联盟成立后,人才辈出,许多选手获得成功,拿下职业选手之名,成就荣耀。

只是老一辈的人才,大多都功成身退,选择了自己未完成的事业,而有些人也是依旧坚持着自己的初衷。

唐柔最终还是答应了叶秋,去参加那个国际性的会议。

会议就安排在两天后的杭州大剧院内,届时只便出席,所有的事务都会提前安排好。

“唐柔,这附近有医院吗?”叶秋差点就忘了自己最重要的目的,“有绝对保障的医院!”

“浙一,离得不远,而且综合水平都高。”唐柔说着,“虽然不比北京,但我想足够了!”

“行,那你帮我准备下毛毯和热水。”叶秋匆匆一说,“混账哥哥,烧得厉害,我要马上带他去医院!”

“叶修,病了?”唐柔虽是疑惑,但还是加大了脚步和叶秋一起上了楼,一个去看叶修,而另一个则去准备东西。

“他不想去,我看等下你得帮我劝劝,实在不行硬拖?”叶秋都快要失去理智了。

“你这样怎么行得通,我看你越逼他越不会跟着你上医院,还是换个法子吧。”唐柔赶忙劝到。“我觉得我们可以去找一个人,或许那人会有办法?”

叶秋迟疑了一下,略带猜测地问到:“你是说那个,苏沐秋?”

“原来你也知道?”

“那你?”

“我也是无意间得知的,不过这里只有我知道,估计叶修都还没发现呢!”唐柔回忆着,“不过不清楚这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叶修也一直在回避苏沐秋。”

“能联系到他吗?”叶秋现在只关心这个问题。

“应该能,不过我得上个荣耀,问问沐沐。”

“沐沐,是谁?”

“苏沐秋的妹妹,苏沐橙。”

叶秋对苏沐橙有印象,之前也经常听自己哥哥提到过她,以至于他还吃了不少醋。

“等等,我们先和沐橙讲,商量一下对策,降低风险,免得起疑,我哥看着吊儿郎当的,精明着。”叶秋沉思了一下。

可不是,这心脏程度,无人能及。

叶秋和唐柔又返身下楼,去了一楼的网络区。

叶秋还从来没见过这么多人打游戏,虽是挺安静的,但那些敲键盘的声音夹杂在一起,让他有些难以适应。

这些人都不带停的吗?叶秋也经常忙于工作,打字不少,手腕会僵,看到这一幕,连他不得不佩服了。

当然,叶秋知道自己哥哥弹起钢琴的手速更快,也就不以为然了。

唐柔带着叶秋,直奔前台。

这会前台只有陈果一人在,她打发包子上街去买些鼠标和键盘回来,上次查库存的时候,发现大多数都已经坏了。

“果果,上下我帐号,我找沐沐。”唐柔把自己的帐号卡递给了陈果。

陈果有些不明所以,心想怎么小唐还跟叶秋在一块的,难不成他们认识?

唐柔进到前台内,什么话都没说,只管点开了和沐橙的对话框。

快速地打下了一行字。

沐沐,Yeh高烧,不去医院

陈果看着这话,一时没反应过来,“小唐,你说他高烧?这不是昨天还好好地吗?”

“我哥的确在烧,但他怎么都不肯去,得想想办法。”叶秋心下焦急。

“不过我觉得,还不止发烧这么简单,这段时间我总觉得他很奇怪,而且还在刻意掩饰,我又说不上来。”说着,陈果叹了一口气。

“想不到,我们果果也有这么细腻的一面。”唐柔轻声一笑,而这时,与苏沐橙的对话框上却出现了一刚字。

苏沐橙回复了。

tbc.

评论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