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梦闲人

【全职/伞修】不成歌24



全职同人,私设严重,人物ooc,设定苏沐秋在世,叶修为音乐家,非完全荣耀设定。

叶修中心,CP苏沐秋×叶修


24.


苏沐秋接过这一沓资料的时候双手都在颤抖,身为职业玩家的他还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


看着这白纸黑字却刺得他眼睛生疼,为什么没能和阿修一起承受这些痛苦。些许记忆灌入苏沐秋的脑海之中,那是叶修浅浅的微笑,还有隐忍着握紧了的双手,亦或是每一次差点摔倒却巧妙地避开了来自苏沐秋疑惑的眼神与质问。


为什么没能坚持问下去呢?为什么没能早点看出阿修的变故呢?为什么……


“治好的概率是多少?”苏沐秋反复翻阅了这叠资料,开口时才感觉嗓眼像被火少了一般,灼痛无比。


叶秋思索了一番,才回答:“我哥错过了最佳治疗期,哪怕以最高的医疗水平进行治疗,也会有不同程度的后遗症。”


苏沐秋听了心下一惊,“怎么会错过最佳治疗时间的,你们怎么能放任阿修胡来呢!”


“哥,其实你对叶修哥更心软。”坐在一边的苏沐橙忍不住就揭了自家哥哥的短。


苏沐秋很不自然地红了脸,好像还真是如此。“所以这次见面就是为了阿修的病?”苏沐秋是个明白人,自然知道事情的重要性。


“其实前不久我发现叶修有胃病,还晕倒过,可这家伙每次都跟我打马虎眼。”想到这里陈果就不由地来气。


“这次找大家人主要是想想对策,说服他上医院。”叶秋有些愤恨地说着,“我算是好话歹话说尽,却毫无用处。”


“我看直接打晕了拖进医院就行。”陈果的性子直,但始终都是出于好意。


叶秋无奈地摇头,道:“我是希望他能心甘情愿地自己进去。唐柔妹妹,还有沐橙你们有什么好点子吗?”


唐柔和苏沐橙两人相视一笑,似乎有了办法。


“敢不敢自我牺牲一下?”苏沐橙这一问,叫人一时摸不着头脑。


“沐橙啊,那怎么个牺牲法呢?”苏沐秋头一回无法理解话里的意思。“还有,是谁需要牺牲?”


“其实我觉得那个牺牲者是你,苏沐秋。”叶秋的话一语中的。“试想一下,我哥为什么始终没有离开你太远,为什么他会刻意躲藏,逃避相应话题?其实他在乎你,倘若苏沐秋你真的出了意外,我哥没有理由不去。”

他与叶修心灵相通,又怎会不知?


"阿修在哪?"苏沐秋从来都不敢去想叶修对自己有怎样的情愫。


"这会在兴欣。"唐柔回应道,"不好,我们竟然叫叶修一个人在那,他还发着高热。"


唐柔一句话,让所有人一惊,苏沐秋更是没拿稳手中的咖啡杯,直接就摔在了地上。


这一声响,引来了纷纷目光,咖啡店里的工作人员也循着声音走了过来。


"先生,您没事吧?"工作人员从一开始就有注意到这桌客人的神色都很不寻常,似乎并不止是聚会那么简单,而这次的意外也正能证实她的想法。


她递上了一块冷毛巾给苏沐秋,谨防他被烫伤。


"不好意思,算上赔偿我们这边一共多少费用?"苏沐秋现在只想快一点去看叶修,那人每每都如此,要将自己置于何地呢?


工作人员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苏沐秋。"那个饮品的费用已经清算了,赔偿款我需要请示一下。"


"不必请示,这套咖啡骨瓷市面价三五千,这里边有一万我想足够了吧?"叶秋将一张支票和自己的名片递给了工作人员,"还有这名片上有我的联系方式,有什么问题请在工作日回电。"


到底是惊于那一万元支票,还是那一张小小的名片?


还没等工作人员回过神来,叶秋这一行人就匆匆离开了。


tbc.


评论(7)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