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梦闲人

【全职/伞修】不成歌26

全职同人,私设严重,人物ooc,设定苏沐秋在世,叶修为音乐家,非完全荣耀设定。

叶修中心,CP苏沐秋×叶修

26.

这位王医师,打B市来的,也不知怎么就千里迢迢地来了H市,还放着一座中医馆对此置之不理。

倘若叶修这会醒着,见了一定会感慨,逃不开熟人。

王杰希,可不就是熟人嘛!叶修打小就体质虚,叶家人给补了不少中药,偏巧还是出自B市有名的微草医坊,故此两家人之间也常有来往。

“你先到前面处理自己的事,这边有我。”王杰希说着,心想若是叶修知道自己被这么一路抱着过来,估计会尴尬死,看着平常一脸散漫样,内心实则最要强,他不过是不想让人见了自己的狼狈样。

此刻的叶修,正静静躺在白色的床榻上,苍白的面色与这环境融为一体,若不是这屋子里还有些许绿植的点缀,怕真是毫无生机。

礼宾司才离开不久,王杰希看了下叶修的情况便去准备了一贴中药。

这会儿叶修就有了苏醒的迹象,长而密的睫毛轻轻扇动了几下,像受了惊的蝶轻扑翅膀,美得叫人心生怜爱。

叶修睁眼的时候,还是一片朦胧,只感觉这里满是药味,是他平常最厌倦的,他不由得蹙了蹙眉头。

“真是该佩服你有这般意志力。”直到王杰希的声音在叶修耳边响起,这会叶修的眼前才恢复清明。

总感觉着声音有些莫名的熟悉,叶修抬眸一看,那人竟是王杰希。

“王大眼,你怎么在这?”叶修说完才觉得事情有点不大对,应该是说自己怎么会在这里,刚才还打着的士准备去西子湖国宾馆见老吴的嘛?

叶修觉着自己的头有点疼。

还是和以前一样,叶修特别喜欢叫王杰希这名儿,说来也是,这王杰希好好的一个人,偏偏一双眼睛大小不一,也难怪叶修给取了“王大眼”,开始时王杰希很不适应,可后来慢慢也就习惯了。

“叶修,你知不知道你现在情况挺糟……”王杰希答非所问,将煎好的一碗中药递到叶修面前,“难道不该多注重自己的身体情况吗?”

“大眼,我得去见老吴,就发个烧而已没事的!”叶修不以为然地一笑,这会儿他倒也配合竟然就乖乖把中药喝了,要是搁在从前叶修可没那么容易就妥协。

“老吴是谁?”王杰希将空药碗搁在一旁,问道。

说来自己已经有好些年没见着叶修,初中毕业后就听家里的长辈说叶修好像去英格兰进修去了。这老吴该不会是在英格兰那认识的吧?

“我在英格兰的皇家医院做志愿者那会儿,认识的一个医生,就是他负责指导我们小队的。”对于这些事情也没有什么可隐瞒,他也就如实说了。

“我听爷爷说你去英格兰是进修音乐?你家里不要求你从商从政?”叶家人原是军人世家,家风一向严谨,怎么就偏偏出了叶修一个从音乐的例外。

“学音乐怎么了?”叶修说着,“你该知道国内的音乐学习与考试,不过只是教你如何照本宣科,哥可是要自己创作音乐作品的人。”

tbc.

评论(1)

热度(1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