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梦闲人

【全职/伞修】不成歌27

全职同人,私设严重,人物ooc,设定苏沐秋在世,叶修为音乐家,非完全荣耀设定。

叶修中心,CP苏沐秋×叶修

 

27

 

 

西湖国宾馆很大,若非吴雪峰方向感极好,恐怕这医疗中心就难找了。也好在这一路上都有人在说前厅的礼宾司抱着一个青年急冲冲地赶去医疗中心。那时候,吴雪峰当即心头一跳,该不会是小队长吧?

 

想着,吴雪峰就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你现在应该接受治疗!”王杰希还在极力劝说着叶修,“你不觉得现在这样会让很多人担心吗?”

 

“哥刚才好像说过,我是来找人的吧?”叶修揉了揉发涨的脑袋,“而且那人是我的主治医生,还是大眼你更有自信能治好!”

 

王杰希沉默了,叶修的病症只能抑制,却不能根治,如果用中医保守治疗,抑制效果会十分缓慢,但西医疗法的风险却也不容小觑。

 

“你应该知道,这中西疗法多少有风险,所以……”王杰希还没有说完,就被叶修打断了。

 

“所以什么?所以哥现在顺其自然的就很好。”叶修有些无奈,又有些感慨,“有时候,真是身不由己。”

 

身不由已什么呢?

 

身不由己的病了,还是身不由己的爱上了一个人,却不能告诉他的无可奈何?

 

白炽灯的光照得人眼睛有些刺痛,周围的空气像结了冰一样,王杰希静默了片刻……

 

“那你打算怎么办?”

 

“估计在过一段时间我就要回美国了,我爸妈那边也不好一直让秋儿瞒着,又或者他们早就已经知道了。”

 

“也是,毕竟伯父那么精明的一个人。”王杰希的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一个人的映像来,如此的精明干练。“你回美国好好接受治疗吧,也许会有改善。”

 

“得,你怎么跟个妈似的?”叶修吐槽到。

 

“其实,北京主店那边都叫我微草爸爸……”对于这个称呼,王杰希一开始也是挺无奈的,但后来也就习以为常了。

 

“微草爸爸?这送的称谓太正点,谁取得?”叶修问。

 

“我的一个病人……”王杰希正想说下去,却被一阵敲门声打断了思路。

 

这人正是吴雪峰。

 

吴雪峰的那一副金边眼镜真是将他勾得更加斯文,算来他们也有三年多没见面了,可叶修还是一眼便认了出来。

 

“小队长,我们走吧!”

 

这吴雪峰一来就叫叶修走了,王杰希就有点懵……“你就是吴雪峰?”

 

“你是,王杰希?”

 

王杰希没想到这人居然认识自己。“你知道我?”

 

“北京微草医坊的衣钵传人,这点眼力见我还是有的。”其实这是吴雪峰第一次见王杰希,但他闻见了微草特制药包的香味,还有桌边了一摞有微草标识的书籍。

 

“你要带他走?”王杰希问到。

 

吴雪峰点了点头,说:“后天下午的飞机,小队长的考试也近了,得回去做准备。”

 

“叶修现在还有些低烧,你确定要带他出去吹风吗?”

 

吴雪峰正想说什么话,却被叶修插了足。“大眼儿,这话就不对了,我自己有数,老吴的医术也很好,而且哥不还好好活着吗?”

 

“……”

 

“年轻人,拿出点精神来,我们就不多留了,有机会再见。”说着,叶修就先缓步走了出去。

 

“多谢照顾他,之后的事就不劳你费心了。”说完吴雪峰也疾步跟了出去,刚才就见叶修在极力撑着,那会他背对着王杰希,所以对方没看出多少异样来。

 

果不其然,吴雪峰看到了跌坐在拐角处的叶修,他正撑着地面爬起来,却发现自己一点力气都用不上来。

 

“小队长!”

 

tbc.

评论(2)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