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梦闲人

【全职/伞修】不成歌28

全职同人,私设严重,人物ooc,设定苏沐秋在世,叶修为音乐家,非完全荣耀设定。


叶修中心,CP苏沐秋×叶修


 


28


叶修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入了暮色后的杭城,天气愈发凉。


“小队长醒了。”吴雪峰温润的声音在叶修耳畔想起,“刚才给你打了一剂针,估摸着药力也差不多该吸收了。”


叶修张了张,却没有说话。


“小队长你感觉怎样?”吴雪峰有些担心,方才看叶修一脸痛苦的神色晕倒在自己眼前,感觉呼吸都停滞了。


“冷……”这字眼好像是从牙关里挤出来的一样。


房间里还来着暖气,叶修竟然感觉到冷。


吴雪峰赶紧触摸了一下叶修的皮肤,果真是凉如夜水。他又为叶修盖上了一层毛毯,顺便调上了空调温度。


“小队长,明天我们就回英格兰吧。”吴雪峰说到。


“好。”


吴雪峰给叶修冲了一杯热汤,好让他暖暖身子,以前在英格兰的时候也是如此。可每每想到这里他还是会无由地一阵心酸,叶修心里所想所念的偏偏只是那个如秋日暖阳般的少年。


说叶修是在英格兰,可有十年的光阴中,叶修有大多数的时间都和那个人相处在一起。


最初只知道他叫秋木苏,后来知道那人叫苏沐秋。


吴雪峰也知道这次叶修来杭州是来见苏沐秋的。


“苏沐秋迟早会发现我的情况,趁早回去也行。”叶修的气色缓和了几分。


“小队长我想跟你说个事……”吴雪峰一时不知道如何开口,他不知该怎么告诉他叶秋已经了解到了所有的情况。


“老吴,这可不像你。”吴雪峰吞吞吐吐地样子叶修可见得不多,他联想就是有事发生了,前段时间一直让叶秋在假扮自己,莫非是他调查到了什么?“是我那个笨蛋弟弟?”


吴雪峰长叹了一口气,这两人不愧是双胞胎。


“是叶总,调查出你七八成的情况,剩下的就是从我这确认了所有的事实。”吴雪峰说到。


“秋儿他倒也沉得住气。”叶修感慨,如果他沉不住气,叶修恐怕早就被强行带回叶家主宅了。“不过我知道瞒不了太久,这会儿也不知道这会秋儿在什么地方了?”


“我回国的时候他还在英格兰的,或许也已经在国内了。”吴雪峰猜测到,“毕竟他知道了你的情况,紧张着呢!”


“他才不会。”


每次他两一见面就是互怼,可偏偏都是在用不同的方式关心对方,不论是重逢前,还是临别后。


然而始料未及的是,叶秋、苏沐秋和苏沐橙正在秘密安排着一项计划,还不知此后的命运如何?


夜色更加浓郁了,香甜的气息飘散在空气中,无由地令人心旷神怡。


叶秋也在西子国宾馆订了客房,同时邀了苏家兄妹以及陈果和唐柔来商定事宜。


叶修的病症,该如何是好?


“叶秋,你常年在国际上走动,认识的专家也不少。”苏沐橙说,“该怎么办?”


“现在不是专家的问题,而是我那混账哥哥是否愿意配合的事?”叶秋叹了一口气,心中不知有多少无奈。


“所以你们要我如何牺牲呢?”沉默许久的苏沐秋终于开口了。


tbc.


评论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