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梦闲人

【全职/伞修】不成歌31

全职同人,私设严重, 人物OOC,设定苏沐秋在世,叶修音乐家,非完全荣耀设定。

 

叶修中心,CP苏沐秋×叶修


此时苏沐秋的病房里安静地针落可闻。

 

“哥,我们也是担心你……”叶秋话音未尽就被叶修打断了。

 

“我不希望你们拿自己的生命安全来开玩笑,今天沐秋伤了腿,如果他伤了手呢?”叶修的目光一下冷了下来,“是不是要就此断送你的职业生涯!”

 

苏沐秋的目光渐渐暗淡下来,他的确是草率了些,其中苏沐秋的内心还是有些小确幸,至少叶修出现了,至少叶修还是那么的关心他。“阿修,对不起……”

 

“没什么可对不起的,要怪就怪叶秋这个笨蛋。”叶修扫了自己弟弟一眼,“给我安排最好的医疗,要是沐秋留下一点后遗症,哥拿你是问!”

叶秋心下还是不敢松一口气,倒不是说怕叶修的问罪,他更担心叶修的身体状况。“我会给苏沐秋安排,那你呢?”

 

“你过分了啊,哥自己心里有数!”叶修吐槽。

 

“你有什么数,有数就不会从英格兰跑回来闹腾。”叶秋一下怼了回去。

 

叶修正欲会回敬过去,苏沐橙正好进来病房,一同来的还有吴雪峰。

 

苏沐橙把一束鲜花放到了苏沐秋的床头,整个病房里又添上一抹生气。

 

“本是倒是有长进,都知道怎么怼长辈了。”叶修故作心疼地揉了揉胸口。

 

“你是我长辈吗?”叶秋吐槽,“回回让我给你背锅,哪里有点当哥哥觉悟!”

 

“真是没大没小,你这个笨蛋,赶紧给我出去,别打扰沐秋休息!”叶修摆了摆手后,背过身去。

 

叶秋竟然一时之间该说些什么,病房的确不可久待,更何况公司还有一大推公事在等着他回去处理,为了自家哥哥的事推掉了三次会议。这次再见叶修,他本该是高兴的,甚至享受着这不痛不痒的吵嘴,但他却知道自己哥哥负了多少重量在身上。

 

“混蛋哥哥好好照顾自己,有事随时联系,我得先回去了。”叶秋顺道向众人告别,“劳大家照顾他了。”

 

直到叶秋走了,叶修才转过身来,他的身形微微有些摇晃,吴雪峰眼疾手快地扶了他一把。“站了这么久,要不要坐一会?”

 

叶修也没有逞强,乖巧地坐到了窗边的椅子上,傍晚昏昏沉沉的夕阳照在叶修病态的脸庞上,竟是为他多添了一抹朝气。

 

“难得啊,我真是头一回见阿修这么听一个人的话。”苏沐秋看着叶修,一脸地难以置信,而苏沐橙却是笑得意味深长。

 

“沐秋你好好修养,等你伤好我就要和雪峰回英格兰去了,这几天我就好好陪陪你吧!”叶修说到。

 

“阿修,我真是太感动了,这伤简直太值得了。”苏沐秋一脸满足地笑着,可是他的心里却高兴不起来,也不知道叶修这一去要几时才能回来。“阿修,你答应我,一定要平安回来,我和沐橙都会等着你回来的。”

 

“说得这么感伤干嘛,不知道祸害遗千年吗?”叶修一波自我吐槽。

 

“叶修哥哪有你这么损自己的,你一定会好好对吗?”苏沐橙看着叶修,目光充满了热切的期待。

 

可是这一会叶修却没有再说话,只是重重地点了点头,他不敢一次承诺太多人,万一某一天真的食言了,那些关心他的人该有对伤心。

 

“一叶之秋的账号卡我收着了,荣耀再遇!”

tbc.

评论(18)

热度(21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