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梦闲人

【叶修中心】又一张

63.

 

好在叶修是平安到了家,不然保不准叶秋杀到王杰希家里去。叶修出门这一趟大概被王杰希“照顾”得不错,否则以他现在的身体状况难免要出现什么岔子,为了保险起见秦臻又仔仔细细地为他检查了一遍。

 

出门这么长时间,叶修已是疲累不堪,却依旧保持着平静地语气说道:“王老爷子给扎的几针效果挺不错。”事实上叶修在王杰希家里的那会时间,王老爷子表示叶修前些日子热毒炽盛、血瘀阻脉,虽然稍稍控制了些可还是致使身体气阴两虚,他为叶修施了针,以调解体内的经络气血。

 

原先王老爷子还准备了一张药方子,只是叶修没给捎上,就鬼使神差地跟着王杰希出门去瞎折腾,好在是王老爷子的针灸给压了压,恐怕叶修就要在王杰希前头出尽洋相了。只是中医世家出来的王杰希多半也有所察觉,事后也会去询问王老爷子,叶修只希望他能有所隐瞒吧!

 

“今儿个小秋去王家找你,王老爷子让他捎了药方回来,说是对你的病情有好处,厨房那边已经煎煮了几趟这回也该收火了,小修你先喝了药再休息吧。”叶母说道,“你秦叔说,这几贴药下去也好清清热毒。”

 

在叶修的记忆里最苦的从来就不是药,他这么多年经历了太多太多的磨难,而这一碗浓浓的汤汁又让他感受了一番苦涩,就着那些被称作沉痛回忆的药引子,雪上加霜,他本该是那个挥斥方遒的人啊!

 

叶母为叶修去了脸上的妆。没多久药力一起,本就疲倦的叶修很快就被困意侵袭,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秦臻说叶修必须以强迫体位而躺,以免导致呼吸不畅,这样多多少少也能减缓心前区的不适。叶母在叶修床侧守了很长一阵子,看着那张苍白而虚弱的脸,她的心里不由地抽痛。

 

月光透过薄薄的窗纱,在这个清冷的夜里洒落到静谧的房间里,像那些温存的仿佛是白昼后遗留下的美意。

 

叶母悄悄地退出了房间,这会即将临近午夜,叶老爷子和叶老夫人还在客厅里,二老都坐立不安,为了叶修无心睡意。叶秋一直在劝着他们早些回房歇息,正好这会叶母下了楼。

 

“阿英,小修怎么样?”叶老夫人平息了一下自己有些焦急的心情,问道。

 

“小修已经睡着了,爸妈你们也快去休息吧,这都快到后半夜了。”叶母说,“这边有我照看着呢!”

 

“祖母,您就和祖父先回房歇着,我这边还要处理些公司的事物,没那么早歇,哥这里我会多留心的。”叶秋说道,“妈,您也快去歇着吧,你这些日子都忙着堂姐那部新剧的妆造设计都没能好好放松,放心吧,我在这里呢!”

 

叶老爷子叹了一口气,叹出些许无奈,语气却是不容置疑地。“就按小秋的意思来,都回去歇着!”叶老爷子当然也担心叶修,但他更相信这个孩子有那颗坚毅的心,没有什么过去的难关。

 

64.

 

就#队长要出去见个人#的话题已经在荣耀职业选手群里炒上了一个相当高的热度,而所谓的话题中心其中一个还在战队开会,复盘并研究比赛视频,另外一个则刚刚醒来不久,靠在床头不知在凝思着什么。

 

“秋啊,手机借哥用下。”叶修的手从被窝里伸了出来,作出一个索要的动作,“哥要潜水看好戏!”

 

叶秋不解,但还是把手机递给了叶修,他问道:“什么好戏?”

 

“问什么问,赶紧地回公司上班去。”叶修很是严肃地说,叶秋无力反驳,虽然叶母让他在家休一天,公司的一部分事物也有吴雪峰在管着,但终究还是有要他出门解决的问题。

 

叶修知道这些年叶秋同样承受着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尤其是上一任执行者选择退位,而前几年还年轻的叶秋开始掌权叶氏,这偌大叶氏内部多多少少存在着一些“毒瘤”,见此良机想要蚕食侵吞一部分重要资源,好在叶秋处事手段决绝,以雷厉风行地做出大换血行为,真正把叶氏集团推上的商业界的高塔顶上。

 

“混蛋哥哥,那我先去公司了。”

 

“真是没大没小,你个笨蛋。”

 

叶秋一走,叶修终究还是在他身后轻轻补上了一句“万事小心”。

 

昨儿叶修才登录过企鹅号,不过一天一夜的时间这下边红红的一点消息数量就已经叠加到了999+,看着这些消息叶修不经感觉有些晃眼,脑子里胀得难受。

 

再睡一夏:@王不留行,王杰希你是不是应该出来解释一下这张照片是怎么回事?[图片.jpg]

 

孙哲平发了一张照片到荣耀职业选手群上,而照片上的人侧脸看上去很像某两个人,王杰希的眼睛尤其明显,还有一个侧着脸看不太清楚,但他的脖子上还围着王杰希平常习惯用的围巾。

 

叶修打开群的时候刚好看到孙哲平发上来的这张照片,他都不知道是谁趁着花枝叶茂的掩盖拍下的这张照片,难道是孙哲平本人拍到的,叶修突然觉得自己的太阳穴发出一阵又一阵的刺痛。

 

百花缭乱:我去,大孙你哪里搞来的这张照片啊。

 

夜雨声烦:好啊,昨天我们还在说是哪个战队的队长,原来是王杰希这个家伙,难怪昨天怎么艾特他都不出现,敢情是去私会小情人了,我不管,我现在要这个人的资料,这个人是谁,是不是联盟里的人,孙哲平有没有正脸照@再睡一夏。

 

风城烟雨:哎呦喂,热闹了@沐雨橙风@鸾辂音尘,沐沐,小戴赶紧出来看看

 

鸾辂音尘:我来了,楚姐姐,哇突然感觉这一画面好有温馨感啊,我突然就有灵感了。

 

沐雨橙风:照片里的侧脸好像感觉有一些熟悉。

 

逢山鬼泣:我比较好奇照片是哪里来的,孙哲平你自己拍的吗?

 

生灵灭:这张照片应该不是前辈自己拍的,看清楚程度很明显的偷拍,关键是从哪里得到的这张照片。

 

斩楼兰:其实我想说这地方有些眼熟。

 

索克萨尔:楼队跟王队都是B市人,这段时间联盟内都在为比赛做准备,王队没有跑到其他地方的必要,很显然这个地方就在B市里。

 

就在这时,孙哲平又发上来一张照片。

 

tbc. 


碎碎念:我看之前的评论都觉得太甜,刀子都在后面,我小小的剧透一下,可能是把大刀

评论(17)

热度(2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