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梦闲人

【叶修中心】直播间

67.

 

王杰希做过最后悔的一件事大概就是带叶修出门散心却猝不及防地遇上了采集实验样本的学生,还头脑发热地告诉那群如狼似虎的人,照片里的另一位大家都认识,哪里知道这看似模棱两可的话一下子就被脑洞大开的女生给看穿了。

 

联盟之内真的为此引发了修罗场,众位职业大神纷纷集结于竞技场,阵势堪比全明星赛,只可惜当时的房间设置了密码,再没有除职业选手以外的人知道。但据可靠人士传:众位全明星选手冲冠一战只为他。

 

他是谁,从字里行间看来毫无疑问就是那位神隐了很长一段的时间一退役职业大神叶修,前段时间的全明星赛上发生的大事简直如惊雷掣电。可惜出现在全明星上的那位并不是他们叶粉心心念念的叶神,简直是泪流满面啊。好不容易这几天论坛里出现的那一条高热度的帖子,几乎确认照片内的人就是王杰希与叶修,叶粉们感觉自己的等待与坚持没有白费,他们的叶神一直都在。

 

此后,荣耀论坛里又出现了一条新的话题贴,就连微博也将这话题定上了热搜。

 

#叶神,我们等你回来#

 

而这一切叶修都铭记于心,怀带感恩。

 

“妈,之前外祖父从戈壁滩挖来的矿物颜料磨好粉了吗?”叶修突然才想起还有外祖父为他准备的这一份礼物,现在的他没有荣耀读卡器也没有账号卡,但是可以换一种方式和粉丝们互动,也正好重拾一下外祖父教给他的一些技巧。

 

若说他的缜密战术继承于祖父,那他的细腻心思还要恩谢于外祖父。

 

“已经研磨好了,就放在你常用的那间书房里。”叶母递了一杯温水给叶修,问道,“小修是要重拾起你的毛笔了吗?”

 

叶修沉默了一下说道:“这几天看了些事情觉得自己挺对不起那些粉丝的,就想着应该弥补他们一点吧……”

 

听到叶修这样一说,叶母只感觉自己的呼吸突然停滞了半秒。“小修,你的那些粉丝都会理解你的,现在你想做什么家里人都会支持你的。”

 

从那之后,叶修让叶秋在某个并不大出名的直播平台上开了一个账户,叶修要直播的事情家里上上下下的知道了,为此叶堂姐还送了一套顶尖的设备,作为国家一级话剧演员的她自然是少不了拥有这些设备的人脉。

 

叶老爷子和叶老夫人平常并不太接触这些,但为了叶修他们也表示会支持,最真香的大概就要数叶父了,表面上各种嫌弃叶修开直播,可暗地里却悄悄注册了一个账户,打赏起来简直壕无人性。

 

早已看破真相的叶修表示要给老头一点面子,看破不说破。

 

直播平台相对比较乱,但就凭叶家的能力自然不会让非法人士有机可趁,叶修的堂哥作为国内公安部的高层就早通知了网络警监总部做足了以及防备,但凡出现一丝异动马上就可以锁定IP。

 

68.

 

莫笑秋声,是叶修在直播平台的新账户名称。

 

在这个直播间里,虽然看上去十分普通,却隐藏着许多国家级别的知名人士,仅凭着那些打赏额度来看就叫人感到十分“平亿近人”。直播间里的主播从来没有露过脸,只能看到一部分画面的细节,亦或是偶尔那温润的还有些一沙哑的声音。

 

叶修的身体状况并不大好,叶家人要求他控制时限。每周直播一次,每次直播满打满算只持续一个小时,平常观看直播的人大概就千八百上下,起初并不算太多。但他的直播范围十分广泛,似乎每一项都与荣耀息息相关,这位主播毫无疑问也是一位热爱荣耀的人。

 

直播公告上始终都挂着每周五晚七点直播,而今儿个正好就是周五,直播间一打开就涌入了人潮,今天来的人似乎比前几次都要多。

 

莫笑秋声:今天来看直播的人挺多

 

叶修一说话很快就有人开始回复他,大多是说直播内容有很多干货,十分受人喜欢,又或者是推荐给了身边的其他朋友。

 

[笑笑,今天要直播些什么内容呀?]弹幕里有人在问今天的直播计划,“笑笑”这个称呼还是直播间的看客投票选出来的,可谓是又可爱又平易近人了,叶修对此也没有什么意见。

 

[上次看笑笑写字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简直太美,还想再看看笑笑再写啊!]

 

[我记得,就是那句你们的名字都是一场盛世,我赌一包辣条通过这几次的直播下来,笑笑毫无疑问就是一个十足的荣耀迷!]

 

[上次的直播我也看了,表示笑笑的书法已经被我裱起来了,家里的长辈是书法老师说笑笑的字透着灵气。]


[前面的这个姐妹我能同求一份吗,支持货到付款]

 

[抛个铜球]

 

莫笑秋声:刚才去准备材料了,今天直播画画,等画完了考虑题句话上去

 

叶修说话的同时把他准备的材料移动到了镜头之下,调整聚焦后尽可能得让大家可以看清画面上的内容,材料有各型号的泥绘具、岩绘具、金箔、绢本、麻纸……最令人咋舌的还有一小叠一小叠色彩鲜艳的矿物颜料。

 

[这这这,这看着像是是千里江山图上的颜色,是真的矿物颜料吗?]

 

[看上去好纯的样子啊,我太喜欢那个像石榴一样的颜色了]

 

[如果是真的矿物颜料应该不会有这么多吧,而且现在的矿物颜料似乎很稀缺,大多数都是属于人工混成的]

 

莫笑秋声:这些颜料都是家里长辈从考古现场凿来后研磨成粉的,这次只准备了需要用到的一部分

 

[天哪,笑笑家里竟然是考古,但是为什么可以拿来自己用呢,难道不应该保存起来吗?]

 

[我也是学考古的,笑笑能不能透露是哪位专家呀!]

 

[居然是真的矿物石,那笑笑你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呀!]

 

莫笑秋声:矿物石都已经上交给国家级博物馆收藏了,但是负责人为了表示感谢所以回赠了一部分。

 

[原来如此,那一定是做出了很多贡献的]

 

[所以笑笑,这次你打算画点什么内容呀?]

 

[笑笑也是荣耀迷,能不能画关于荣耀角色的呀,我好想看看用矿物石的效果会是怎样的?]

 

[对对对,笑笑你看我期待的小眼神!]

 

[笑笑我这里有好多美腻的图,我可以提供!!!]

 

莫笑秋声:那就画世邀赛吧

 

tbc.


评论(33)

热度(3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