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梦闲人

【伪装学渣阅读体】更远的地方28

时间线:成人礼后

CP:朝俞

内有私设,人物OOC,不喜慎入

阅读提示:【原文】

这说曹操,曹操就到,阅读系统带进来的人正好是沈捷。

阅读空间和外界空间是两个不同的位面,彼此没有冲突,但这两处的环境还是有所联系的,这会正好处在立阳二中的宿舍楼前。

“我们这队伍越来越大了呀!”可不是说,这个故事没说到一个人,系统就会适时邀约,以后是不是还要邀约其他的人来。

沈捷初来乍到,整个人都是懵逼的,还在闹市里high的他,突然被带到这个地方简直是玄妙,甚至他还遇到了一群熟悉的人。

“诶,朝哥,你怎么也在这里啊?还有谢大佬,这到底是哪里?”沈捷一连串发问。

“来来来,兄弟,我告诉你,你别管这里是干嘛的,就是一个神秘的阅读空间,讲故事的,至于你为什么会进来,大概这故事目前的发展需要你的加入,才能正式推动剧情。”万达说道。

“万事通,你怎么说的这么玄乎啊?”沈捷一脸迷茫,有些不太信万达的话。

“信不信,你看着不就好了!”刘存浩的话音一落,系统的阅读变开始了。

【贺朝眯着眼睛,睡眼惺忪,他坐在床上,背靠着墙壁,从床头摸出一盒糖:“吵什么?” 

圆镜框神神秘秘地说:“朝哥,特大消息,你看见分班表没有,我操,全年级都炸锅了。” 

 “没看,”贺朝从里面挑了根橙色的,三两下撕开棒棒糖外衣,扔进嘴里,“分班,还能怎么分。有什么好看的。” 

圆镜框看得愣,一时间忘了自己是带着特大消息来的:“我瞎了?这什么,真知棒?你在吃棒棒糖?”

贺朝说:“最近戒烟。” 

说完,他见圆镜框还直愣愣地盯着他看,跟傻子似的,贺朝又说:“怎么,你也想来一根?”】

这可是沈捷亲身经历过的,怎么会不熟悉,但如今在看一次仍旧感到“惊悚”。

“说实在的,我当时真的没想到朝哥你会突然戒烟,你知道当时我是什么心情吗?”沈捷一脸复杂的看向贺朝。

“你什么心情关我什么事?”贺朝吐槽,他没有看沈捷,那目光也始终没有从谢俞身上移开,谁让他家小朋友这么可爱呢。

“沈捷,你想吃大餐吗?”谢俞冷冷地问,还没等沈捷反应过来,谢俞的拳头就向他招呼而来。

“诶,朝哥救命,谢大佬你打我干嘛?”沈捷左右闪避着,试图逃开谢俞的攻击。

三班其他人: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管我们的事,还是默默吃瓜看戏就行。

最后还是顾雪岚阻止了谢俞,才让沈捷暂时平安了。

“沈捷,知道为什么老谢要打你吗?”贺朝扫了他一眼。

“为什么?”

“因为棒棒糖啊!”

沈捷:我太难了,还关棒棒糖什么事,都还没怎样就要被打,我要出去啊!!!

【贺朝把那块糖咬碎了,嘴里叼着根棒子,甜得有点齁:“你的特大消息呢?” 

圆镜框这才想起自己的使命,一拍大腿:“操,差点忘了,朝哥今年可真了不得,神他妈一样的操作……谢俞跟你同班。” 

 “谁?” 

 “西楼那位谢俞。”】

当初沈捷跟贺朝说起谢俞的事,西楼谢俞之名在整个立阳二中都被传得沸沸扬扬,但他那会只对棒棒糖、换装小游戏感兴趣。

但谢俞的有些事,贺朝多多少少还是知道点的,听说这次谢俞跟他分进了一个班级里,他一下就来了兴趣,看看这个西楼的谢俞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之处。

空间这会又转到了高二教学组办公室前,把当时掩藏在办公室背后的故事,给进一步放大了。

【“今年分班谁分的啊?电脑随机还是年级主任?分班也不能这样乱来吧。”老师们虽然早就提前知道分班情况,还是接受不了。 

一名女老师站在饮水机前接水:“这届一共就三个文化班,还是按照成绩分的,三班垫底,会这样分我也一点也不觉得奇怪。” 

那名女老师接完水,又说:“那两孩子再皮,也不过就是个孩子,还没带怎么就知道不行,说不定事情没有我们想象得那么坏。” 

 “你行?”另一位一直坐在座位上,默不作声的女老师面色铁青,听到这里终于忍不住了,“你真觉得行那你来带?”】

 “这在说分班的事吧,那两个孩子,是在说朝哥和俞哥吗?”罗文强说道。

 “你们有没有觉得这个听着很欠揍的声音有点耳熟啊?”许晴晴说到。

 “晴姐这么一说的确是有些熟悉。”

 “啊呀我去,那不是徐霞嘛!”万达终于想了起来,“徐霞这个人真的不是个好人,简直有违师德!”

 “这样说自己的老师不对哦。”顾雪岚说道。

 “是啊,你们这群孩子应该向老师道歉的。”许艳梅和雷妈说道。

 “几位阿姨,你们不知道这位徐霞老师都做了什么,对与错,还是等看了之后的故事再做评说吧。”徐静说道。

 【“徐老师,你别生气,小刘她就是随口一说,”其他几位老师见形势不对,过去安慰说,“这次分班确实分得太过分,三班班主任这个位置,换了谁都不乐意。” 

 “凭什么啊?凭什么这样一个班分在我手上?这不是存心为难我吗?”徐霞气得连等会开班会要准备些什么东西都不想弄了,“学校到底是怎么想的,是觉得不如让两颗老鼠屎去坏我这一锅粥?”】

 “我去,她什么意思啊!”徐静这样文静中带点可爱的女生,看到徐霞这样的说法心中也是愤恨无比。

 “居然说我们的朝哥和俞哥是老鼠屎,MD,她才是毁了一锅粥的罪魁祸首。”许晴晴说到。

 “晴哥,霸气!”罗文强说。

 “这个徐霞自以为厉害,其实情商低到爆炸,你们都不知道她得罪过多少人。”万达说到。

 “都别阻拦我,等我们出去,见到这个倒蹧的老师我一定要打她一顿。”周大雷咬牙切齿地挥舞着拳头。

 “雷子,倒是我们组团去打她。”三班其他人还有沈捷难得地默契。

 “不对啊,不是说系统会拉人进来吗,那怎么徐霞没有被拉进来。”沈捷突然顿悟,“那这样就可以给她一些惩罚了。”

 众人觉得沈捷的话颇有几分道理,但贺朝和谢俞却并没有那种打算。

 “徐霞这种人,不值得!”贺朝的声音适时响起。

评论(3)

热度(2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