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梦闲人

【叶修中心】功与名

 

49.


倘若病重的人醒来见此一幕,会是怎样的心情?

 

#叶修的功与名#

 

#你眼中的叶修#

 

#叶修与荣耀#

 

#YEH叶氏投资荣耀职业联盟#

 

叶氏集团的公关策划到位,用最直白的方式应对一众媒体采访。

 

据悉“近年来荣耀电子竞技发展日趋见好,自中国队拿下首届世邀赛冠军后,更深受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与喜爱,我YEH叶氏投资荣耀联盟,一者是集团发展所驱,二者是解决各战队中可能出现的各类资金问题,三者进一步提升荣耀电子竞技的地位!”

 

YEH叶氏在国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甚至在国际上都存在极高的知名度,进一步提升电子竞技地位的这番话也绝非空谈。但所要说叶氏没有私心就不会在叶修风评被害之际做出这样的处理。

 

于此同时,包括兴欣战队在内的联盟众战队接受了相关记者的采访。叶氏集团也在官方微博发出了相应的事件记录资料,坐实了某营销号背后的辟谣之罪,至于事情最后如何处理就不是他们该关心的问题了。

 

但以叶氏的手段,要么彻底封杀,要么征服一切为其所用。

 

任凭此刻风雨如晦,叶修却也只能困此一处,兴欣的,甚至同他交好的众位联盟选手都想见上一面,都被叶秋拒绝,而这一切其实是叶修本人的意思。

 

“不是吧老叶这人也太不厚道了点,看看那些没完没了的记者,我们这样帮他解决麻烦居然连一句方面感谢的话都不说,亏我们还把他当成战友来看,不行不行那个叶秋是吧,看着你的脸再叫起来这个名字来真是让我不太习惯,你告诉我们老叶在什么地方,都多大一个人了还天天玩这些神神秘秘的。”

 

黄少天絮絮叨叨的话却只换来叶秋一句“他是不得已而为之,我替我哥感谢你们的帮助。”

 

“哪里的话,要说感谢也该是我们感谢他。”这么长时间都没有见叶修,苏沐橙无疑是万分担忧的。

 

“其实之前坐在D区五排二十九号的幸运观众就是前辈吧。”喻文州大胆猜测到,张新杰也有此类似的想法。

 

叶秋默认。

 

韩文清到底还是尊重了叶修的选择,静默地立于人群中,只是眼底流淌过稍纵即逝的失落。

 

“叶神他真的是太低调了,没想到他的来历如此不凡,我突然有了新的脑洞,楚姐姐沐姐姐你们说我写一本关于豪门少爷不顾家族产业与荣耀私奔的故事怎么样?”戴妍琦有些激动,却被肖时钦拍了一下肩膀。

 

“小戴你收敛一点。”肖时钦无奈叹息。

 

“这大概就是不好好打游戏就要回去继承家产的梗了。”李轩说到,“不过还是很感谢叶修对我们的关照了。”

 

“前辈,好吗?”终于,周泽楷问了一句。

 

“我哥他挺好。”叶秋说到,“倒是你们这几位应该还要赶飞机回去吧,在这耽误时间也不是问题。”

 

50.

 

叶修有怎样的功与名,他又是何其淡泊名利,常言道: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因为利益,曾经的那个嘉世放弃了叶修,而他创造的种种辉煌只成了那些口中轻描淡写地一句劳苦功高,他走的时候又带走了多少呢?

 

全明星周末上发生的一应情况,在社会各界引起轩然大波。

 

此后早已退役的前嘉世首位副队长吴雪峰受到叶氏集团邀请而现身,他的发言中夹杂着深深地自责,愤怒甚至是遗憾。“各位联盟同好,我是吴雪峰,很痛惜看到嘉世战队在我离开后发展至如此衰败的地步。叶修担任队长一职责任重大,当年的他尚才成年,但是他为嘉世所付出的心血我有目共睹。身为战队副队长理应配合队长工作,为其分担压力,战队的发展始终都不是一个人的职责,它更是一个团队合作的精神力量体现,但凡能大家多点大局观念,适度展现个人才能,那么嘉世一定能走得更远!”

 

现任嘉世战队队长邱非是由叶修一手带出来的战法,他深得叶修真传,可他也曾对叶修有过极深的误解。“我曾以为叶修前辈放弃了嘉世,踩着嘉世的尸体上位,我万万没有想到他为了嘉世早已摔得遍体鳞伤,可他至始至终都深爱着这个战队,没有将嘉世放弃,现在我已经担任嘉世的队长,我一定会努力让嘉世重现辉煌,不负叶修前辈。”

 

苏沐橙是一个乐观而强大的女孩,可这一次她的眼神中有泪光在闪动,这也是她第一次说出这番画,她说“我知道有很多人都说叶修是孤高冷漠的,可他还有温和善良的一面,这么多年以来他一边面临着来自各方的压力,他从来都不求什么回报,还会拿着仅有的一点工资收入去救济有困难的人,可他被战队的成员针对还孤立至此,他明明付出了这么多啊!”

 

铁血战士韩文清也有柔情的一面,可他只用简单的话语描绘了一个叶修十年磨一剑的荣耀传奇故事。“我钦佩欣赏叶修的能力与人格,十年宿敌也是十年挚友,一如既往。”

 

“很荣幸因为荣耀认识了叶修,也很荣幸他在那个雪夜走进了兴欣,我很痛心嘉世曾对他做出的一切不公平,也很幸运能同他一起组建战队,这家伙就技术问题从来都不会放松对待,他关心每一位战队的成员,会带领大家尽可能发挥出最大特长,也正是如此才有了现在的兴欣。”兴欣负责人陈果这样说到。

 

乔一帆说“以前我在微草战队的时候只是一个刺客,甚至表现平平,几乎受不到多大的关注。叶修大神却建议我更换职业,他告诉我改变很难但结果值得冒险,我很感谢他对我的指导,是他让我真正看清了自己,彻底摆正自己的位置,有所准备有所觉悟,荣耀从不简单。”

 

联盟之中的很多荣耀选手都是叶修的后辈,可他们欣赏敬佩叶修,更以叶修为奋斗目标,他们绝非只是对手这么简单。

 

叶修带领中国队创造了荣耀新的传奇,他本说过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他的退役不是对荣耀的不负责,而是决然的自我牺牲,可有多少知道他的用心良苦,不断践踏着他,直到尘埃里。

 

至此之后,有人痛定思痛,那些热爱荣耀,尊重叶修的粉丝们终将话题顶上了热门。

 

#一生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tbc.


碎碎念:下面就进入转折期了,感觉是甜腻甜腻的,当然小虐怡情养性还是不能少的,至于结局可能会有些意外吧,至少我觉得是这样的

null
乱入一张图忽视就好,丑到没有朋友

评论(20)

热度(3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