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梦闲人

【全职/伞修】不成歌14



全职同人,私设严重,人物ooc,设定苏沐秋在世,叶修为音乐家,非完全荣耀设定。

叶修中心,CP苏沐秋×叶修


14.


叶修在兴欣的这段时间,除却正常的工作,他几乎都窝在堆满杂物的储藏室里,有时间变找一下苏沐秋当然为了不让叶父叶母发现自己不在英格兰,还需要有叶秋的配合。


但叶修知道,被发现是迟早的事。


H市即将入春,连日来阴雨缠绵,水汽潮湿,半点阳光不见,都说这会儿的冷连寒冬腊月都比不上。


叶修很荣幸地受到了病毒的眷恋。


万万没想到最先发现叶修生病的人竟然是兴欣里最脱线的人,包子。


包子,本名包荣兴,是陈果特别请来给兴欣老场子的,要知道早前的兴欣还没有这样有如高级咖啡厅的氛围与格调。


包子人虽是脱线了些,可他做事还是知晓分寸的,更是被没与他接触多久的叶修收拾得服服帖帖。


“老大好像病了!”包子快步跑向前台,也正好陈果和唐柔都在那,这会上机的人较多,好在唐柔有手速,双手不断敲击着键盘,登记不成问题。


今天兴欣比往常都热闹,陈果也没多留意,这会包子说起,她才发觉叶修还不曾下楼来。“包子,你说叶修病了,怎么回事?”说着陈果就出了前台,朝楼上而去。“小唐麻烦你照顾着,包子跟上!”


阴冷,潮湿,空气浑浊是这间储物室的写照,陈果才推门就被那刺鼻的酸涩味呛住了。那道从破窗户进来的光正好照在地上,陈果就发现叶修倒在地上,他脸贴着低,旁边还有一滩呕吐物。


“Yeh.”陈果叫了一声,正想扶他起来,叶修自己倒是挣扎着起身,离他最近的包子还不忘搭了他一把。


碰触的那一瞬间,包子感到如此不真实,叶修的手臂竟然如此细瘦,若用力过度怕是要折了。“老大,你没事吧?!”


叶修摇了摇头,缓解了一下才说:“挺好,大概夜里冷得。”叶修的语气云淡风轻,可在陈果听来却是字字扎心。


叶修坐在床榻上,幽深的眼睛看着陈果。“哟,看不出来老板娘也这么煽情。”


叶修会识人,这可不是陈果,不合她性子。


“我有些后悔让你待这屋里。”陈果说着。


“没记错好像是我自己选择的吧。”叶修不以为然地一笑,“行了,你们两赶紧出去,我还收拾呢!”


“你……”陈果刚想说什么就被叶修打断了,看着他突然严肃的正脸,陈果还是选择继续追问,“快说,到底怎么回事?”


她还一把拎住了叶修的衣领。


叶修的脸微微涨红。


“诶,老板娘,这样我老大不好说话吧,你给松松手。”陈果这才稍稍松手,却还是没有彻底放开。


叶修扯了扯唇角,有些无奈地一笑。“真没大事,受凉肠胃感冒而已。”


陈果当然不信叶修这一套,语气依旧咄咄逼人。“我看你刚坐下得时候有揉腿,而且这不是第一次,快说怎么回事?”


叶修心下倒有一惊,万万没想到陈果还有这样的观察力。“没这道理吧,还不让人揉腿了,小唐弹钢琴还做手操,老板娘你也经常揉肩膀,你们又是怎么回事?”


“是啊是啊,我觉得老大应该是在用新的方式活动筋骨。”包子一脸正经地说“老大老大,可以跟我一起运动,很有效果的!”


tbc.


评论(3)

热度(1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