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梦闲人

【伪装学渣阅读体】更远的地方03

时间线:成人礼后

CP:朝俞

内有私设,人物OOC,慎重阅读

阅读提示:【原文】[系统] <弹幕>

【“放假了吧,前阵子听你妈说你二十号考完最后一门,给你发的信息你怎么都不回。”

许艳梅继续转移话题道:“考得怎么样?我可是在网上找了好半天才找来的句子,那些句子都文邹邹的,找的时候快给我酸吐了。”

-面对考卷不彷徨,尽力就是好成绩,让梦想在考场上扬帆起航,让人生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小兔崽子,考试加油!

谢俞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条毫无新意、一看就是批发语录、并且完全不符合现代青少年审美的短信,他能够一字不差地背出来。

“短信我看见了,忙着复习,忘了回。”

“好好好,虽然咱成绩是差了那么一点,但是别气馁,不到最后一刻不能认输,谁怕谁啊是不是。”】

“神TM的梦想,人生。”三班的那几位忍不住拍桌狂笑。

梅姨尴尬,梅姨表示不想说话。

“我家小朋友都没说什么,你们这群倒笑得挺起劲呐!”贺朝一收起那随性而为的样子,就叫人后背生凉。

还有谢俞冷到可以冻杀旁人的目光。

三班众人如变脸戏一般,瞬间凝固了笑容,乖乖地继续看故事。

【公交车正好驶进隧道,遮住了外头烈到灼人的光,周遭事物暗了下去。谢俞本来就穿着一身黑,此时更是整个人隐在黑暗里。

“那你还找,我什么成绩你又不是不知道,让我回你什么,谢谢鼓励、争取不做倒数第一?”

“太他妈吵了,还来了群傻逼想砸店,改明儿我去买个大喇叭,我还不信镇不住这帮孙子。”

车头从隧道口钻出去,大片大片阳光重新洒进来,一直顺着车头洒到车尾巴上。

谢俞微微眯起眼,看到窗外熟悉的景物,知道就快到站了。

“黑水街南站到了,准备下车的乘客请从后门下车,谢谢配合。”

许艳梅还以为是自己听错了:“兔崽子,你在哪儿呢?我怎么听到报站报黑水街。”

谢俞起身下车:“许艳梅同志,我还有十分钟就能到广贸门口,你好好想想怎么收拾身上这股烟味,想想怎么跟我交代,也顺便想想你当初是怎么跟我保证的。提着头来见我吧。”】

<啊啊,土拨鼠尖叫!>

<俞哥好A,俞哥真A,俞哥A过天际!!!>

<我思考了一下,提头来见,是我妈经常挂嘴边的话。>

<楼上你真相了。>

“俞哥,江湖秘籍,传授一下?”万达小碎步跑了过来,一脸献殷勤的样子。

“滚”谢俞冷漠地吐出一个字。

贺朝心中却是在想,还好及时戒烟,不然真要提头去见自家小朋友了。

“梅姨啊,你当时是个啥感受?”周大雷不要命地问道。

梅姨顿了顿,一脸愁容。

此时屏幕上又浮现一段故事,这其中已然是回答了周大雷的问题,众人心中也一片清明。

【“梅姐,咋的了,怎么满面愁容。”

许艳梅推开门走出去,撩起袖子进仓库帮店主们一块儿干活:“别提了,愁死我了。”

许艳梅在黑水街上经营服装批发市场,在黑水街这一块儿,名气那是响当当的。也是响当当的仗义,女中豪杰。

“真是愁?我怎么觉着你嘴角这笑都快挂不住了。”其中一名店主说。

许艳梅道:“瞎说什么啊,对了你有没有什么香水啥玩意的,给我喷喷,小俞儿马上就到了,我这浑身都是烟味,被他逮着肯定一通数落。”

店主支起身子,拍拍裤腿上的灰:“原来是你那位宝贝儿子,你看看你怕成什么样了你都……香水我有,我去给你找找。”

“能不怕吗,我们家小俞儿是好孩子。”许艳梅说这话的时候声音很小,她手上发力,用小刀猛地划开一袋捆绳,自言自语似地说,“我可不能带坏了他。”

“……又不是亲生的,不就是认的干儿子吗。”

“什么好孩子?我儿子跟谢俞一个班,那可是个刺头啊,成绩差不说,班里都没人敢跟他坐同桌,好像还是什么学校老大,混着呢。也就梅姐当他宝贝似地捧着,平时连脏话都不怎么在他面前说。”

“听说他考高中还是作弊的,不然就他那个成绩,撞了鬼了能考得上。虽然说二中不是什么好学校,但垫底的普高也是个普高。”】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哈哈,惊现我大魔道道友。>

<这些人真的过分,小朋友这么可爱,怎么会作弊呢!>

其实当时黑水街那群人这么说谢俞的时候,许艳梅心里挺窝火的。接触了这么久,他家小俞儿为人怎样,难道她会不清楚?

“小俞儿,上面那些混话,你别当真,也别往心里去啊!”许艳梅说到。

谢俞可从来不在乎这些问题,依旧是一脸漠然样。

“我去,这都是些什么人嘛!”许晴晴看着气不打一处来,“哪有在人背后乱嚼舌根的!”

“这些人,就该拉出去乱棍打死!”刘存浩附和道。

“心疼我家小朋友,抱住!”贺朝二话不说得搂上了谢俞精瘦的腰肢。

“啊,好甜!”徐静差点没惊叫出来,“晴晴你看朝哥和俞哥,快拍快拍!”

这两女生就是有默契,眼疾手快地拍下了这一幕。

CP楼又有新教材了,真爽!

今天,你恰朝俞的柠檬了吗?

恋爱味的糖,好酸!

评论(3)

热度(94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