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梦闲人

【伪装学渣阅读体】更远的地方29

时间线:成人礼后

CP:朝俞

内有私设,人物OOC,不喜慎入

阅读提示:【原文】

徐霞这样不负责的老师的确是不值得,就比方说她在办公室里向其他几位老师出气,比方说去班上开会的时间也已经过去了十几分钟。

三班的同学都在等着这位班主任,谢俞甚至因为整理行李耽搁了一些时间,他还最好了被拦在班级门口的准备,但是这个班主任竟然来得比他还要晚。

“woc,过分了啊,这个徐霞居然还在办公室里搞这些幺蛾子。”不知是那位吐槽了一句。

“这个老师的确是有些负责了。”顾雪岚若有所思地问了一句,“那她后来又怎么了呢?”

 “顾阿姨,您接着看就好了。”徐静说到。

“话说是不是该轮到耗子出场了。”万达说道。

“达达~黑历史不要提。”刘存浩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简直不要太丢人。

“什么黑历史呀?”沈捷一脸懵逼。

三班的那几位意味深长地笑了。

【“同学们,鄙人姓刘名存浩,没错,刘存浩。相信大家或多或少也在江湖上听到过我的传说。去年我担任了高一七班班长这个职位,在管理班级这一块非常有经验,但是我希望,等会儿如果要评选班委——千万不要选我。” 

所有人安静如鸡,只有一位男生还站着,背对着窗户,滔滔不绝地继续讲。 

挺油嘴滑舌的一个男孩子,说话的时候手情不自禁地在空气中来回比划:“不要选我,把机会留给更需要的人,特别是在座从来没有当过班长的人,我觉得非常有必要给他们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 

周围有人朝他疯狂眨眼暗示他看窗外,可是这位刘存浩同学丝毫没有领会这其中的意思:“……总之就是别选我,你们干啥,不要冲着我抛媚眼了,我没有早恋的打算。” 】

“哈哈哈,耗子你可真的太可爱了,谢大佬的敲门声也不算太轻吧,你这自我迷醉的程度有点深呐!”沈捷看着电子屏幕上的音画,不由地笑出声音来。

刘存浩想挡在画面前,却是不能挡住,万达和罗文强各种推搡着。

“挡着干嘛呢,反正也就是再经历一次的事情,徐霞让人火,你让我们开心呀。”

“哈哈哈,说抛媚眼的我就笑了,明明这波暗示已经够明显的了。”周大雷说,“兄dei,我真佩服你。”

“够了啊,都给我收住。”看看此时的刘存浩,简直像被烫红了河虾。

“你说收就收啊,面子往哪搁?”

“我去,感情你们是那我来消遣啊!”刘存浩十分不爽,但贺朝更加不爽了,因为他家小朋友居然被人无视。

“耗子,你很陶醉是吧,要不要哥帮你清醒清醒。”贺朝捏了捏拳头,隐隐听见骨头作响的声音。

“啊,饶命,这不是俞哥自带的气场把我震慑住了吗?”刘存浩委屈。

真信了你的鬼话,谢俞还真有那个气场。

【谢俞这个人成名早。 

早在刚入校的时候,就因为抄袭风波,大家心目中有了一个作弊之神的形象。 

刚开始大家讨论的方向都是:这个人牛逼啊,牛逼得不行,中考都敢作弊,听说他原来的成绩再翻两翻都不可能考上二中。 

后来谢俞由于翘课在校外跟人打架,一个对五个,全校通报处分,大字报贴在告示栏里贴了近一整个学期。一战成名。】

最初对谢俞的印象就是如此,哪有人会不害怕这个“活阎王”吗?

只是,现在的情况早已不同于往日了。

【谢俞四下看了两眼,只有第二组最后一排两个位子空着,于是不紧不慢地后排走。 

有同学交头接耳说:“咱们这样好吗,这样不就让他们两个坐在一起了?所谓一山不容二虎,他们俩万一产生什么化学反应,会不会把班级给炸了?” 

“那你去跟谢俞坐一桌?” 

“……我还不想死。”】

贺朝表示十分满意三班同学的这波操作,要不然怎么可以跟他家小朋友成为同桌了,他不由地在心里感谢众位同学了。

这感觉像极了红娘的牵线搭桥。

“小朋友,你说要不要谢谢他们?”贺朝悄悄地问谢俞。

“……”

“朝哥、俞哥,你两偷偷摸摸地干嘛呢?”八卦通万达上线了。

“关你屁事!”冷漠如谢俞。

【大概五六分钟之后,徐霞终于捧着书进班:“人都到得差不多了吗,还差谁?” 

刘存浩说着不当班长不当班长,但是当班长当习惯了,身体不受大脑控制,条件反射举手站起来:“老师,差一个。” 

谢俞昨晚也跟着喝了点酒,到现在还头晕,直接枕着手臂趴桌上睡了。 

徐霞看了几眼,目光在最后一排某个人身上停留了一会儿,皱着眉移开视线:“没来的就不管了。等会儿班会散会之后去楼下拿书,都知道在哪里拿吧?接下来我简单说几个班会要点……” 

徐霞不想管那个迟到的,迟到的却大摇大摆找上门来。 

“报告——”贺朝站在门口,非常有礼貌,“不好意思,我迟到了。” 】

 “谢俞小朋友,有没有被我惊艳到呀?”

贺·大帅比·朝带风出场了。

评论(4)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