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梦闲人

【叶修中心】番外

最近几日的天气闷热,叶修只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沉重,有时甚至还有些呼吸不畅,他好不容易才缓过了一阵不适,可人就好像从水中捞出来似的狼狈。

 

叶修坐在太师椅上,背后和身下都垫着一层软垫,他不太想躺在床上,无奈之下叶家人也值得这样安排,而秦臻总会定期例行检查。

 

而叶修还不知道,这会是山雨欲来风满楼。

 

自从#与你同守盛世荣耀#活动结束后,微博热搜竟然被叶修屠榜了,连接数条都他相关。

 

俗话说的好这大概就是上天安排被热搜眷顾的人吧!

 

不过其中也不乏缺有眼力见儿的人,也不知是谁就着当时电子屏幕上投放的画面怼了几张照片给传到了微博上,没错,这位还特别将“莫笑秋声落题”给圈上了一个红框。

 

我是笑笑的叶粉:#与你同守盛世荣耀# #叶修# #我的男神# 占tag致歉,但博主实在太激动了,很荣幸这次成了荣耀活动的幸运宠儿。是的,博主我就在现场,VIP专座,千万别问我,为什么点背儿了这么多年的人,怎么突然就脱非入欧了呢?VIP专座的视野真的不要太好啊,台上的各种情况简直是一览无余,加上我还有一双5.2超强视力的眼睛。当时大家都惊叹叶叶画作有多美的时候,我注意到了一处十分重要的信息,那种心情,我简直不能描述,不得不用幸福二字来解释,我早早没能想到,前不久疯狂粉上的一个画画的神仙老师就是我粉了多年的偶像,不用怀疑我就是显微镜本镜,#叶修的莫笑秋声# #叶修的礼物# 原地感动.jpg

 

这位博主洋洋洒洒地发了一段文字,分享了许多现场照片,以及莫笑秋声的直播间地址,还表示真有幸陪伴了叶神创作岩彩《盛世荣耀》的全过程。

 

很快,某某人发布的这条话题就被推上了微博热搜,很多叶修的粉丝都在下头评论。

 

评论:[集美,你在哪里看到的,我太羡慕了]

 

评论:[为什么我不知道,我绝对不是一个合格的叶粉]

 

评论:[滚去面壁思过了]

 

评论:[找到组织了,我也陪叶叶走了全程]

 

评论:[也没有全程吧,之后还有一段空档期的]

 

评论:[我跪了,莫笑秋声的直播间当时跑到我首页三次,是什么让我错过我叶三次的]

 

评论:[有没有好心人让我个位置的,笑笑的直播间有人数限制,我就是那个抢了好几次还落榜的悲哀存在]

 

微博里霎时间掀起腥风血雨,就连荣耀联盟职业选手和网游玩家也都惊叹不已,叶修不只是荣耀全职业精通,竟然还带隐藏技能的。

 

今年的联赛因为特殊情况的发生,只进行了大半赛程,故而联盟也因此特别推出了这个活动,甚至邀请了几位初代大神来参加。

 

叶修自然也在其中,只是有很长一段时间里,这位荣耀大神竟然没有上网游杀boss,“坑”公会,实在是令人匪夷所思,前段时间甚至还有某位公会成员相当搞事情地在世界频道上刷着君莫笑,来战!

 

好不热闹!

 

叶修的君莫笑至始至终都没有上线,谁都没能想到,他竟然会悄无声息地跑去小平台直播,当活动最后那幅画作展现在众人眼前得那一刹那,别说是粉丝,就连苏沐橙的眼神都充满了震惊的神色。黄少天、张佳乐、孙翔、唐昊他们更是呆若木鸡,韩文清的脸色甚至比以往更黑了。

 

至于双粉那可真是双倍惊喜,尤其是观看了叶修多场直播的叶粉们更是兴奋不已,可自从那幅画的创作结束之后,叶修的小直播平台就已经关闭了。

 

除去某些粉丝儿悄悄屏录下来的视频信息,便再找不见其他讯息,这让迟到的人叹气连天,纷纷在那位微博小姐妹发布的博文下头评论。

 

不论何时,或是认真画画,或是专注于荣耀,有些人都魅力无限。

 

打从王杰希上次送叶修回到叶宅之后就熟门熟路了,表明了自己的身份后,他大大方方地就进了门,可看到叶修,王杰希就只感觉自己的呼吸一滞。

 

叶修正好捋着小点黑亮亮的毛发,它还有些享受地将头脑依靠在叶修的膝窝上。

 

“叶修”王杰希说话间,已经三步并作两地走到了叶修身边,再近看时才更清晰地看见他的眼底一片青黑,整个人精神力都像被抽光了似的。

 

叶修自然听到了王杰希的声音,手上的动作也还不成停止,叶修却是没有想到王杰希会突然登门拜访。

 

眼前的这个人似乎比上回见着的那会儿更为清瘦了,整一个身子陷在椅子里,几乎都没有什么生气,也只有那一双眼瞳还发着晶莹透亮的光芒,就像璀璨的星辰。

 

“有事?”叶修说着就微微合上眼睛,似乎对自己说的话无比自信。

 

“莫笑秋声真是你?”王杰希的这话倒是令叶修大跌眼镜,敢情他放下微草的训练计划,就是为了来跟他确认莫笑秋声的身份。

 

“大眼我觉得你有些无聊。”叶修叹了一口气。

 

“为你就不无聊。”王杰希以胜利的姿态勾了勾唇角,他故意向联盟那群人卖了一个关子,但这其中还有喻文州、张新杰和肖时钦在自然能分析他去哪处。

 

只是,当下联盟暂败。

 

 tbc.

 

评论(6)

热度(2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