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梦闲人

【伪装学渣阅读体】更远的地方35

时间线:成人礼后

 

CP:朝俞

 

内有私设,人物OOC,不喜慎入

 

阅读提示:【原文】

 

在徐霞的眼中成绩好就代表着一切,三班成绩相较之下成绩是最为薄弱的,尤其是还混入了两颗坏了一锅汤的“残渣”。从杨文远事件看来,徐霞恨不得就此驱逐贺朝,当然她的“志向”也不在此,一个非重点班级,怎么会配得上她这样一位“优秀教师”呢?

 

罚站,对于贺朝来说那真是再好不过,可以正大光明的打游戏,也不要顾及那张人人亏欠她二五八万似的嘴脸。

 

不知道为什么,贺朝总是对这换装小游戏很感兴趣,似乎内心深处藏着一颗少女心,这操作简直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奈何他这放飞自我的审美,挑选出来的衣服简直丑得让人无法直视。

 

【“高手,你看看,是这条格子裙好看,还是那件粉色的?”贺朝对换装小游戏简直可以说是坚持不懈到了一种感人的地步,“或者换件衣服?”

 

谢俞看着他玩了半天,多少总结出一点称不上规律的规律:“选丑的。”

 

贺朝问:“你认真的吗?”

 

谢俞:“我觉得你的审美如果反着来玩这个游戏,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明显就是一句损话,贺朝还真的听进去了,他思考了一会儿说:“我操,我觉得你这个思路很不错。”

 

“……”

 

“你很有想法啊。”】

 

“不行了,我真的想笑,朝哥这一开始选的都是些什么衣服呀。”万达忍不住暴笑,“请允许我做个采访,朝哥你当时为什么要做这样的搭配?”

 

“不不,达达你应该问朝哥他为什么会玩如此少女心的游戏?”刘存浩这倒是问出了在场人的心声。

 

其实当周大雷看到贺朝选衣服的那一瞬间,就想起了当时黑水街舞蹈大赛时那些衣服的样式与颜色了,红红绿绿、花枝招展的,那种感觉简直无法形容。

 

贺朝的审美观同样叫人无法恭维,但是没有人敢像谢俞一样如此明显地吐槽几句损话,但不得不说地是他的思路实在是清奇。

 

大半节课的“罚站”过去了,下课铃一声徐霞头也不回地大步离开了教室,贺朝那句老师再见她也没去回应。

 

也许旁人也不知道徐霞在恼火什么,但是贺朝却是清楚的。趁着徐霞走开,他就简单地和谢俞解释了一通,智商高如谢俞,自然也能知道徐霞做得种种令人窒息的事,只不过他对无聊的八卦没有任何兴趣罢了。

 

【“知道她为什么生气吗,”贺朝挺乐的,他随手搭上谢俞的肩,两个人凑在一块儿往教室里走,“她本来准备跳槽去实验附中,市重点,人脉都搭好了,现在她手底下的一位优秀学生——也就是我,阻挡了……”】

 

听贺朝这么一说,三班同学总算是知道徐霞为什么总是三番五次的找其他老师代课了,可以有各种各样的理由为自己开脱,敢情她是早就另有打算,这小小的空间根本不适合她这只“鹰”展翅高飞。

 

“难怪徐霞总是对我们这个班如此不上心。”许晴晴。

 

“为人师表啊!”徐静,“果然还是朝哥看得明白。”

 

“我现在算是知道你们为什么这么不喜欢这位老师了。”顾雪岚。

 

“我去,这什么倒糟老师,摊上她那真的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了。”周大雷说。

 

“大雷,再怎么也轮不到你遇上她的。”雷妈说,这让周大雷不能理解自己老妈说的话。

 

“她追求的可是市重点呢,能看得上你吗?”许艳梅。

 

天真如周大雷,被人内涵了好不知道。

 

贺朝说八卦倒也算了,还在大庭广众之下地大放厥词,要是论从来,大家伙一定会吐槽他这句“优秀学生”太不要碧莲,只是现在读了这故事他们也只能乖乖闭嘴了。

 

屏幕里,上一秒还在说着八卦的贺朝突然就开始动手动脚了,这让谢俞很是不爽。

 

最开始的时候贺朝觉得自己的这位新同桌一点不近人情,甚至可以说是丝毫没有人情味,别的人见着他那铁定的退避三舍,但贺朝不同,他就是想看看谢俞会不会有不同的一面。

 

画面里,贺朝一只手搭在谢俞肩上,听到谢俞一句“把你手拿来”,直接伸手揽上去,从其他角度看,他们俩几乎抱在一起,贺朝还机敏地躲过了谢俞飞踹地一脚,直接把脑袋埋进了他的脖子里。

 

这画面太过刺激了,不忍直视。

 

诚如画面里,谢俞吐槽地那句“冷静你大爷”。

 

朝哥你还“冷静,朋友”呢,众人只想说冷静个鬼了!

 

看到这个画面,三班众人不由地想起了他们当时在内部群里头八卦的一些事,那个内部群是特意避开贺朝和谢俞单独创立的,里头自然也没有老师。

 

【[匿名A]:同学们,前方三点钟方向有情况。

 

[匿名B]:woc,看到了,他们俩在干什么?

 

[匿名C]:我宁愿选择相信他们两个人在打架……】

 

“可以啊你们,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贺朝说,“赶紧地。”

 

万达觉得要是再不承认,一会儿肯定死得很惨。“那个……朝哥是我创的,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您大人有大量,饶小弟一命呗!”

 

贺朝没有说话,只是把目光转向了谢俞,示意让他来处理这件事情。

 

大事不妙了。

 

空间里突然有点可怕,三班男生们亲身感受了谢俞的“狠厉”,他们觉得之后绝对不能再招惹这两位大佬了。

 

但是,他们一想到当时贺朝对杨文远的惩戒就长长地送了一口气,到底还是手下留情了的。

 

评论(8)

热度(20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