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梦闲人

【全职/伞修】不成歌20



全职同人,私设严重,人物ooc,设定苏沐秋在世,叶修为音乐家,非完全荣耀设定。

叶修中心,CP苏沐秋×叶修


20.


在国际会议,演奏音乐,这也不失为一个办法,叶修做完了思想的斗争,答应了自己弟弟,不过他也是有条件的。


只演奏,不露面。


说到底叶修还是有些无奈,自己极力掩饰的事还是一点点被人发现了,叶秋也好,吴雪峰也罢。


“那个苏沐秋知道你的情况吗?”叶秋觉得这屋子实在有些闷,便顺手开了窗子。


叶修没有说话,他想应该是不知道的,可那天在机场分别时发生的情况让叶修怎么也无法说服自己。


“难道是知道?”


“之前我和他在机场分别,我差点跪倒,他扶了我一把。”叶修回忆到,“具体的情况他应该并不清楚。”


“那你不打算告诉他吗?”叶秋问到。


“总会知道的,就像你一样。”叶修觉得自己有些冷,又把窗子给关上了,“秋儿,哥等下还要工作,你哪凉快哪呆着去,不要打扰哥休息。”


叶修慢慢移动着步子,若不是还有个支撑,他感觉自己能在下一秒摔倒。


叶修的情况很不对劲。


“哥!”叶秋的叫唤声在他的脑中像雾气一般散去,听不太真切。


好在叶秋眼疾手快地扶住了叶修,为了卸去了一部分力,否则怕是要磕破脑袋。


触上皮肤的时候,叶秋才发现叶修发烧了,难怪他说话声音如此沙哑,难怪他面色这么差。


“哥,你发烧了,我们去医院!”


“不,我休息一会就行。”叶修阖着眼,声音很低,语气却是不容抗拒的。


“你在开什么玩笑,烧这么高。”叶秋也拿出了霸总的威严,“今天你必须去!”


“你出去。”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力气,叶修一下挣脱了叶秋,他很想把叶秋赶出去,害怕被人看到自己狼狈的样子。


叶秋自己是拗不过他的,也没在多说什么。“你先在床上躺着,我去给你上医院买点退烧药。”


叶秋下楼的时候正好碰到了唐柔,叶唐两家在生意上有所往来,叶秋也早前也见过唐柔,虽然时隔多年,但眉眼之间的灵气却让叶秋难以忘怀。


“好久不见了,唐柔妹妹!”叶秋现在台阶上,朝着唐柔温温一笑。


唐柔寻声望去,映入眼帘的是自己比如熟悉的身影,才听陈果和包子说有个长相与叶修相似的人来兴欣,唐柔一下就认了出来。


“叶秋哥!”唐柔走到叶秋身前,“你怎么来了,看他?”


叶秋点了点头,有些无奈地一笑。“想把我那混蛋哥哥带回家,唐柔妹妹有什么法子劝劝的?”


“叶秋哥,我等下要代Yeh演奏,你有空的话可以去二楼茶厅坐坐。”唐柔说着,显然是避开了叶秋的问题。


“对了,唐柔妹妹有没有兴趣参加国际会议的音乐演奏。”叶秋突然想到唐柔毕业于维也纳,这类音乐演奏恐怕参与不少。


“先前有人已经发了信函邀请,但是时间安排不过来,我便拒绝了。”唐柔想起自己的决定,还是有些后悔,这分明是很好的契机。


“那唐柔妹妹看在我得面子上,和我哥一起参会吧!”


tbc.


评论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